Monday, July 21, 2008

My News 我的新聞: World Journal 北美世界日報 2008.07.06

Picture:
圖片:

傳家寶書法展

圖與文:記者周喆

灣區知名畫家陸源「傳家寶」書法作品專輯展覽5日在聖荷西開幕。此次展覽共展出陸源近期書法作品六十多幅。

陸源表示,在書法世界浸淫已超過四十年,隨著年齡和閱歷的增長,越覺得中國書法是世界藝術領域的一朵奇葩;自己的書法作品專輯取名為「傳家寶」,是借用中國書香世家常在大廳中堂懸掛書法作品作為後代子孫家訓的文化傳統;一方面期許自己的書法作品能成為他人的傳家之寶,同時也希望書法藝術能走入家家戶戶,獲得實用與重視。

他介紹,為推廣書法藝術,並便於觀眾理解欣賞,此次展出的書法作品以行書為主,內容也較為通俗。他還表示,自己習慣同樣內容的作品最多寫三幅,兩幅用於市場流通,一幅自己收藏。
陸源「傳家寶」書法作品專輯展覽6日、12日和13日繼續舉行;開放時間中午12時至下午6時。地點:4880 Stevens Creek Blvd.,#104,San Jose, CA 95129.

For further infp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worldjournal.com/wj-sf-news.php?nt_seq_id=1741061
更多詳情請見:http://www.worldjournal.com/wj-sf-news.php?nt_seq_id=1741061

1 comment:

Unknown said...

Hi Jeff:
Please call me at (650)678-5438.

Regards.
Big brother Hugo.